中药炮制技术虚拟教研室开展中药传统技能大赛中药炮制赛项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我校中药炮制技术虚拟教研室开展了中药传统技能大赛中药炮制赛项经验交流教研会,我校中药炮制教研室全体成员及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通辽职业学院、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等10所兄弟院校的16位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教研会议。我校中药炮制教研室主任宋磊主持会议。

会上宋磊介绍了我校开展虚拟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及中药炮制技术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思路。

宋磊以中药传统技能大赛中药炮制赛项变化及对策为题,介绍了我校中药炮制赛项备赛及参赛的经验和做法,并以国赛获奖选手张贵莲的参赛经验为基础,与参会的各位老师对炮制赛项备赛的模式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最后,宋磊对中药炮制技术虚拟教研室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并希望大家群策群力,继续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课程思政资源开发、技能竞赛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力争把中药炮制技术虚拟教研室建成一个集教师提升、课程改革和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