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是指尖的风景,却是燃耗着生命 ——中药系举办世界无烟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吸烟的危害,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增强我校学生的体质和健康水平,中药系特在5月31日“世界无烟日” 举行“虽是指尖的风景,却是燃耗着生命”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主题班会、主题视频、主题海报和主题征文四个系列。“无烟日”主题班会、“吸烟有害健康”及“我为无烟校园代言”视频等,提高同学们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倡导同学们“创造无烟校园人人有责”;宣传海报、“了解二手烟,为成长护航”主题征文,让同学们在设计绘画和查阅资料的过程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吸烟对自己及他人的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增强禁烟、控烟的意识。

此次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对同学们起到了积极的教育作用,为我校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