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文化自信 助力青年成长 ——中药系学工党支部开展“五四”主题党课增强文化自信 助力青年成长 ——中药系学工党支部开展“五四”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青年奋发向上,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5月4日,中药系学工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文化自信助力青年成长》主题党课。

党课由中药系学工党支部姜仁禹主讲,他从文化自信的由来、文化自信的底气何在、如何坚定文化自信以及青年如何践行文化自信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中华文明源远流长,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做好文化传承,坚定文化自信,构筑文化认同,是新时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刻苦学习,提升自我,让文化自信和文化认同,激发中华民族的向心力、凝聚力。

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回信内容为契机,从自我做起,热爱中医药,练就自身本领,融入时代,实干拼搏,让青春梦、中国梦的绚烂之花,在传承中医药事业中绽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