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争当新时代青年 ——中药系举报五一劳动节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认知,4月28日,中药系开展了以“弘扬劳动精神,争当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五一劳动节绘画创作活动。

活动发布后,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报名。同学们用简易的线条和多变的色彩绘制出“劳动”的模样,体现了劳动的不易,劳动成果的美好以及劳动人民的艰辛,表达了对平凡的劳动人民由衷的敬意,将劳动的光荣和伟大根植于同学们的内心深处。经过评比,2021级尹若彤、2022级张欣宇等同学获得一等奖,2021级赵晓倩、2022级李潇等同学获得二等奖,2021级乔新丽、2022级刘子源等同学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树立了“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价值追求,引导同学们劳动的良好习惯,倡导用辛勤的劳动创造美好的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