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系团校培训班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24-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大学生理论水平,全面加强共青团的建设,教育引导入团积极分子全面掌握共青团基本知识,中药系团校培训班于3月26日正式开讲,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团校培训第一讲的主题是《学团章,用团章,做合格共青团员》,由中药系辅导员常潇潇讲解,围绕团的组织制度、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团的干部、团的纪律等十个方面的内容依次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使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组织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使他们明确了要想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应当主动肩负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接下来中药系团校还会根据培训计划持续开展多期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团课和培训,力求打造团学骨干队伍培养建设的有力抓手。

 

(中药系 文/图常潇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潇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