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系开展团学骨干培训启动会暨第一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广大团员和青年的思想深处、情感深处、心灵深处,进一步提升我系团学组织学生骨干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中药系于2024年3月19日在教学楼202教室开展了团学骨干培训启动会暨第一次培训。本次会议由中药系团总支副书记姜仁禹主持,中药系全体专职辅导员、各班班团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姜仁禹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表示,通过系列培训会,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提升自身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和系部发展。

之后,姜仁禹老师以《如何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学生干部》为主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培养学生干部领导力的重要性。姜仁禹老师还结合二十大精神,讲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号召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培训的开展是巩固并深化学生会改革和建设成果,持续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和作风锤炼的具体举措。我系学生会组织将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清风正气,用实际行动赢得同学们的信赖,为系部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中药系 图/文 郭之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