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系党总支开展“书记接待日”

发布时间:2024-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搭建师生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形成师生良好的信息交流反馈机制,3月11日,党总支副书记于昕与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对学生干部集中反映的增加实习实践机会以及针对就业规划诉求及目前出现的舆情热点问题,于昕逐一进行了认真记录和详细解答,并对学生干部的开学以来的工作状态和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生干部是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学生干部要打好安全、服务、自律、宣传“四张牌”,倾听学生的声音,积极反映学生诉求。

此次见面会不仅加强了党总支与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系,也为学生干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干部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倾听学生声音,反映学生诉求,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药系 文/图 姜仁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