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系开展“‘易’雷锋精神,扬‘博爱’之训”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4-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中药系于3月14日在2号实训楼101教室开展了“‘易’雷锋精神,扬‘博爱’之训”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唱歌曲、学精神、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悟”五个环节,对同学们进行了榜样教育。活动中,大家齐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观看了短片《国家记忆——雷锋》;诵读了雷锋名言;分享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悟。60年来,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本次道德讲堂,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在活动现场,广大学生表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赋予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内涵,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道德建设当中,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中药系 文/图 姜仁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之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