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系2024届各毕业班开展专升本及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帮助毕业生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解决升学、就业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按照学校《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云指导”》工作安排,2月3日—2月5日,中药系2024届各毕业班陆续开展专升本及就业指导线上班会。

本次班会分为“考前动员、就业推荐、就业指导”三部分内容,辅导员首先向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分析当前考试形势,给予考试指导,并鼓励学生认真备考,稳住心态;再解读就业政策,推荐相关就业平台供学生查看,引导学生尽早获取就业信息,做好职业规划,并在求职过程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正规平台投递简历;最后根据毕业生具体情况,给予相应就业指导。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在毕业季把握就业时机,从容面对就业挑战,实现未来职业目标。

(中药系 文/唐紫馨  图/顾红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