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系举行2022级漱玉平民店长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13日,漱玉平民店长班开班仪式在1004会议室举行。漱玉平民商学院李道治经理、中药系教师、2022级漱玉平民店长班全体同学出席此次活动。

在开班第一课上,李道治给同学们介绍了漱玉平民大药房的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并通过一场破冰之旅让同学们很快融于漱玉大家庭,希望同学们珍惜漱玉平民店长班的培养机会,学好技能,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争取获得更多的就业及发展机会。

本次培训活动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医药零售行业发展新动态,合理规划职业发展路径,增强学生对实习单位的认识,为实现2022级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奠定基础。同时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契机,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中药系 图/文 李祖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祖仪

友情链接